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10日2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2013年9月10日,奔驰S级Coupe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这款大型双门跑车将会在未来取代CL级。该车的量产车型预计会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与全新S级相比,全新S级Coupe最为明显的差别在于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双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时尚度和运动味道。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较低的车顶和流畅的侧面线条,以及更明显的前部和后部挡泥板塑造了凶悍的外形。另外,前大灯内部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奔驰S级Coupe延续了奔驰S级的经典设计,整体内饰采用黑白搭配,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真皮座椅也拥有不错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Coupe除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更强动力的V12发动机

  新款S-Class 双门跑车将会是宾利Continental GT这类大型豪华2+2跑车的强劲对手,预计新款奔驰S级Coupe双门跑车量产版车型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Coupe

指导价:130.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6.5~11.2L/100km
图:759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