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配置升级外观更犀利 全新宝马X5新车解码

2013年09月10日2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外观小改 向家族风格靠拢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如火如荼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三代X5,众多家族式的细节改变,令外观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在配置上也采用了时下众多流行的功能,遗憾的是全车变化的地方并不多,仅仅也只能算是小改款车型。 

  全新X5在前脸部分,相比起二代小改款车型,全新X5主要在头灯、双肾水箱护罩、天使眼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升级。尾部的最大升级就是把尾灯的造型换成了如今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另外,为了配合前保险杠的变化,后保险杠也做了相应修改。

  全新一代的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6mm、1938mm、1762mm,分别比现款的二代小改款车型增加了32mm、5mm和14mm,至于说轴距则保持了相同的2933mm的水准。由此看来,在车内空间的变化上,新一代的X5不会比老款车型有太多加强。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小改 向家族风格靠拢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