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起亚Niro概念车造型犀利 量产版剑指Juke

2013年09月10日23: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2页 :采用2+2座椅布局,匹配1.6L引擎

  黄色是整车的点缀色,所以在车辆尾部以及刹车卡钳起亚都采用了黄色的配色。尾部可以说和车头相互呼应,但是外露的黄色拖车钩还是彰显出了Niro概念车野性的一面。外凸式的尾灯采用的是LED光导光源,由于配色的多样性,所以Niro概念车的尾部造型要更加具备层次感。

  起亚Niro概念车拥有4185×1850×1558mm的三维尺寸,轴距2590mm。搭配225/40 R20的越野轮胎。内部采用2+2的座椅布局,后排可以实现50:50的放倒模式以获得更加灵活和多变的空间表现。内饰方面Niro概念车以大量的触摸液晶屏作为信息显示的载体,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摸屏来实现对音响、空调以及车载信息的控制。车载信息系统可进行海拔高度显示、导航、指南针、蓝牙等功能。酷黑的造型以及质感非常不错的用料也在无形中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

  动力方面:Niro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内燃机动力为前桥提供驱动,后桥则通过一台33千瓦的电动机驱动,后桥的动力将大部分来自于刹车时的再生制动能量。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小型SUV,Niro概念车在造型上的确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现在我们要期待的就是未来的量产车能够保留多少概念车的未来元素。

文本导航

  • 第2页:采用2+2座椅布局,匹配1.6L引擎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极睿

满意度:---
起亚极睿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4.2~4.9L/100km
图:503张  文: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