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宝马阵容:全新X5、新4系、宝马i8等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2013年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众多车型相继亮相,可谓是百花齐放。万众瞩目的宝马X5、全新4系、奔驰GLA、标致308、马自达3等新车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于此次亮相的此乃个性较多,我们特地为大家一一盘点。

  宝马法兰克福阵容

  全新宝马X5发布 明年上市/海外售33万元!(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盛大开幕。全新一代宝马X5正式发布。2014款入门版宝马X5 sDrive 35i车型的起售价为5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2万元),顶配车型售价为8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4万元)。新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

  宝马新4系亮相 与3系共平台/剑指奥迪A5!(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3年9月10日,宝马新4系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车系布局让这一系列小众车型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从宝马的发展来看,这样的决策也同样是极其富有战略意义的。

  BMW高性能电动车i8首发 售价仅次于760LI(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宝马高性能电动车i8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宝马全新的i系列将开启宝马迈向新能源车领域的大门。首批推出的两款i3在不久前已经上市,而本次亮相的i8性能将更加强大,而在美国售价为135,925美元(约83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宝马车型中算得上是第二个贵的,仅次于760Li。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正式发布 油耗3.8L(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宝马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X5 eDrive概念车,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可达3.8L/100km,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0km。 

宝马X5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