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5/马自达3 法兰克福50款新车盘点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6页 :捷豹法兰克福阵容:捷豹C-X17正式发布

  捷豹法兰克福阵容

  捷豹首款SUV C-X17正式发布 2015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日前,捷豹-路虎集团研发许久的小型SUV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为C-X17。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 

  从图上可以看到捷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相比于其他捷豹车型所营造出来的低矮流畅的跑车质感,作为跨界车的C-X17概念车显然要变得更加高。捷豹家族细长的大灯依旧保留,但是进气格栅却被放大以保证前脸的协调性,雾灯已经被LED的光源环绕装饰罩取代。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下护板明显区分为两个区域,银色护板也显示出了更多的层次感。

  新车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非常强。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影音娱乐装备。

  内饰方面:C-X17的设计风格十分简约,且极具科技感。多功能按键,均采用智能触控设计。双炮筒式仪表,三辐方向盘,又为新车增加了运动感。

捷豹C-X17概念车官方图片】

  新车基于PLA轻量化平台架构打造,先进的铝制材料大幅度降低了整车质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预计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