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百公里加速5.9秒赛宝马3.0T 试比亚迪秦

2013年09月11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的思路 最大胆的设计
2013/09/11

  当国内的声音还在对纯电动车产生质疑的时候,当宝马i3开始准备进入中国之前,比亚迪已经抢先一步,推出了它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第二代双模电动车——,而与此同时,即将面世的百公里加速达3.9秒,可挑战兰博基尼的双模SUV e9也已经蓄势待发,尽管比亚迪的造车路艰辛而漫长,但却谱写着中国人在世界技术巨人面前不服输的精神。

  
定位:比亚迪第二代双模电动车 第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秦F3 DM之后第二代拥有双擎双模技术的紧凑级轿车,搭载速锐上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10kW的驱动电机,是一款汽油机与电池作为驱动力的车型。官方提供百公里加速5.9秒,综合油耗仅为2L。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的思路 最大胆的设计

  比亚迪秦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可以称得上目前比亚迪最漂亮,最有活力,最为大胆的设计,凶悍的前脸给人很强的驾驶欲。

  前大灯一改比亚迪过去过于保守的设计思路,锋利的线条与车身融为一体,大灯组合内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带有高度可调的透镜大灯。转向灯并不在大灯组内,而是设计在了下部两侧的C型装饰板内,很个性的设计,杀气十足。车头配备了两个雷达探头。前格栅的设计与比亚迪S7不谋而合,似乎预示着比亚迪全新的家族格栅,LOGO的下方配备了摄像头,的配置非常高,全车配备了全景影像。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