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百公里加速5.9秒赛宝马3.0T 试比亚迪秦

2013年09月11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内饰:配置是主要看点 颜色搭配古怪
内饰:配置是主要看点 颜色搭配古怪

  由于这次试驾时间很短暂,并缺少拍摄场地,所以内饰体验非常仓促,请广大网友见谅!

  内饰的配色有点古怪,材质上依然以硬塑料为主,视觉效果不佳,不过较高的配置是这里面的看点。方向盘手感一般,方向盘按键触感也一般,中文字标注一直是比亚迪特色。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外,还带有电动折叠功能。

  中控台触控屏手感良好,反应速度快,界面设计出色,操控方式与平板电脑相当,显示信息丰富,智能化。中控屏支持电视直播,DVD播放,视频播放等。并支持USB\SD\AUX多种外接多媒体。有蓝牙电话、导航功能。的功能赶超了一个小秘书,提供了多种细化的服务,同时还支持应用下载,由于体验时间有限,我们没能一一体会,以后的深度试驾会详细体验。

  除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外,变速器挡把后的旋钮提供了车辆行车模式,包括纯电驱动、混合动力、ECO经济、运动模式等。

  依然拥有比亚迪引以为傲的遥控驾驶技术,卡式的钥匙方便携带。同时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软件,还可以实现远程遥控车锁、车辆定位、车况信息等多种云服务。倒车时,全景影像会自动开启,并通过双屏来显示车辆周围的信息。遥控驾驶体验点击此处查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