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推艾瑞泽3造型偏风云2 预计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12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艾瑞泽3整车造型偏向新风云2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艾瑞泽7的正式上市,全新的品牌正式确定,根据官方公布的车型规划路线图表明奇数主打三厢版轿车,而偶数则是多用途乘用车或两厢车型为主。根据目前披露的信息,归属奇数的三厢版轿车除了首发上市的艾瑞泽7外,还有一个设计编号为A16的车型,目前也已在新车准入目录中完成相应的申报工作,正式定名为艾瑞泽3。不过其无伪装版本却至今未曾被抓拍,因此相关的设计细节也就很少曝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艾瑞泽3谍照】 

  整车造型:整车造型偏向新风云2,特别是大灯部分的轮廓较为接近,不过内灯具的细节处理上更为犀利一些。

 

  倒L型白色鹰眉是沿着发动机盖板做的型面造型,配以新A系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凸显。

 

  进气口的格栅采取了蜂窝式设计,并没有出现α7上的单根镀铬饰条,不过LOGO更改为全新车标。 

  雾灯框与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是隔离式设计,但是通过一道细密的黑线将两者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化的设计。

 

  雾灯框内带有灯罩,内嵌的雾灯本身还带有镀铬边框,这个设计并不多见,当然也绝非首家启用。 

  外后视镜罩底部带有示宽(转向)灯,格栅式外罩设计可能与LED灯组的启用有关系。由于灯罩呈现黑化处理,因此内灯具具体如何安排不太明朗。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3

指导价:5.79~7.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8L/100km
图:967张  文: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