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静音保暖要到位 昂科拉/H6等六款家用SUV

2013年09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4页 :标致3008:浪漫家族的好伴侣

标致3008:浪漫家族的好伴侣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充满浪漫色彩的朋友,它就是标致3008,3008很好的继承法国车写意随性的设计基因,和或是呆板或是运动的竞争对手相比,特点非常明显。全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装饰,动感十足。运动型三幅方向盘手感出色,内饰整体布局和按键的设计都会让人很容易联系到飞机的驾驶舱。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可惜的是,国产标致3008取消了进口车型的大嘴设计,但这并不影响整车的便利性。较高的离地间隙使标致3008在应对一些小的障碍物时,要比轿车从容许多。车身底边的一圈黑色防擦条,也能够在轻度越野和驶过非铺装路面时,减少一些漆面的划伤。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评测 图片

  标致3008的隔音部分做的非常出色,整车对于风噪的控制在SUV中可圈可点,轮胎和路面噪音控制的也颇为到位。加速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就成为了主要噪音来源,总体表现仍较为优秀。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车型巨大的前风挡玻璃在标致3008上面依然的到了延续,前方视野十分开阔。在北京的冬天,早晚太阳角度略低,而此时标致3008的遮阳板,相对于巨大的风挡显得就有些小了。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这点小问题相对于标致3008的内饰材质来说,显然不值一提。内饰触手可及的部分,基本都被皮革覆盖,这在20万左右的城市SUV之中十分少见。齐整的针脚排列成的线条,让标致3008的尊贵感得到提升,这远非漫天加价的神车内部的塑料通用件可以比拟。大量泛着金属光泽的装饰件,拉近了标致3008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小结:与正统SUV相比,标致3008的车身高度还有一定差距,在城市之中车身高度并不占优势。但是在郊外就不一样了,底盘升高带来的通过性优势。注重舒适性的悬挂,在长途旅行中能一定程度的缓解疲劳。显然郊外才是标致3008真正的舞台,这会让那些经常需要浪漫生活的朋友们感到满足。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

满意度:---
标致3008

指导价:15.27~22.32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8L/100km
图:3724张  文:35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