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静音保暖要到位 昂科拉/H6等六款家用SUV

2013年09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5页 :马自达CX-5:居家旅行的环保使者

马自达CX-5:居家旅行的环保使者

  这是一款来自于日系的家用SUV,马自达CX-5。在设计方面,它首次全面采用了马自达的最新设计主题"魂动",整体造型设计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这在当下追求伟岸身躯或是时尚元素包裹车身的其它同组相比,CX-5的外观明显别有特色,这也使它一路上被不少人驻足观瞧或一探究竟。

马自达 CX-5(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另外,其整体尺寸也比看上去要大,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40mm和1710mm,轴距也达到了2700mm,比它的竞争对手如本田CR-V、大众途观等具有一定优势。

马自达 CX-5(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CX-5(进口) 实拍 评测 图片

  CX-5噪音实测结果让人感到较为理想,所有测试项目基本都低于优秀标准值之下,120km/h稳定时速下BOSE悠扬的乐曲依旧可以清晰的传入耳中,整车密封性和抗噪性控制的相当出色。

马自达 CX-5(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方面,马自达CX-5并没有带来什么太多推陈出新的创意,但镀铬装饰件与黑色钢琴漆的巧妙搭配,还是为车内营造出与时代相容的时尚氛围。而对于这款进口车型来说,材质选取也比较讲究,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装配工艺也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日系车的细致传统,在大部分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它做的都能令人感到满意。

马自达 CX-5(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提到CX-5就不得说其采用的创驰蓝天技术,作为引进国内的全新车型,马自达CX-5应用了能够全面提升车辆经济、环保和安全性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这套新技术是马自达基于现有汽车技术的新集合,包括柴油机、汽油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技术。

马自达 CX-5(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小结:马自达CX-5所采用的创驰蓝天技术的确可以让它在凭借这一优势让其它车型感到一阵紧张,而对CX-5自身而言,目前其配置方面为它争取了更多战机,毕竟同级别车型中,以这样的价格还买不到几辆像CX-5这样时尚与环保和实用性相结合的SUV车型。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

满意度:---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7.7L/100km
图:3493张  文:21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