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搜狐调查 > 购车·用车调查 > 车身质量是不是越重越好?

今午后进京交通压力大 京承高速昨日遇堵

2013年09月21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昨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受市民离京探亲、外出游玩等因素影响,京承高速全天流量超19万,从上午开始遇堵。交管部门预计,随着假期结束返京,今天午后各高速进京交通压力大。

  昨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受市民离京探亲、外出游玩等因素影响,昨天上午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高速迎来车流小高峰。尤其是京承高速,从早上7点多开始,出京流量就大了起来,记者了解到由于天气好,部分市民选择驾车出京郊游。

  上午7点30分,记者现场看到,过了来广营收费站出京,从吉祥寺桥到四环约2公里,车速也就10公里/小时。与之相反,进京方向的道路行驶正常。

  据了解,京承高速当初的设计是日流量8万,但一到节假日高峰期就能达到19万/天到20万/天的流量值。去年中秋和国庆假期连着,所以中秋假期高速免费,车流量最高值一度达到20.4万/天。首发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京承高速全天车流量将超19万。

  此外,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当日上午9时,京藏高速出京北沙滩至上清桥(约2公里)、昌平西关车流量大,清河主站支入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因雾大,京港澳高速出京琉璃河南站采取限流措施,出京琉璃河南站车流量大。除此,受节假日走亲访友、聚会等因素影响,昨天下午城区尤其是西单、国贸、方庄、五道口、大望路、朝外大街、三里屯等热点商圈附近交通压力较大。

  截至昨晚7点,全路网交通指数2.4,基本畅通,平均速度:35.1公里/小时。市交管部门预计,随着假期结束将迎来返京高潮,今天午后各高速进京交通压力大。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