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继往开来的美式大佬 试驾新克莱斯勒300C

2013年09月22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1页 :300C外观传承着强大的美式气场
2013/09/22

  虽然克莱斯勒的盟友已经由戴姆勒变成了菲亚特,但是300C所传达出来的美式气场从未因为盟友的改变而改变。全新300C传承其张扬、大气的线路,并成功升级了内饰的豪华感,得到的回报就是全新300C的发动机和内饰纷纷获得“沃德十佳”。然而300C并不是只想获得一项奖项,它更希望重新回到上一款顶峰时期的市场销量。

  

  克莱斯勒300是一个拥有60年历史共经历了11代的美国经典车型。也曾经制造出经典的"火箭车"。我们国内市场熟知克莱斯勒300还是从上一代车型开始。1999年克莱斯勒和戴姆勒-奔驰进行了当时最大的合并。第九代300M就在合并后诞生。但是直到2004年,戴姆勒才将老款奔驰E级的平台拿出来给克莱斯勒打造新一代的300C,字母C则寓意经典重生。2006年,该款车型在北京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合资工厂进行国产。

  在经历了一些列众所周知的综合因素下,第十代300C黯然退市。在与戴姆勒分家、破产保护等一系列坎坷之后,克莱斯勒得到了菲亚特的结盟。并成功推出了眼前的这款第十一代300C

全新300C外观传承着强大的美式气场

  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300C更多是源自对老款车型的传承。老款300C那些张扬、大气的线条是对美式轿车以大为美的最佳诠释和解读。这也是克莱斯勒最擅长的,纵观美国三大企业,目前也只有克莱斯勒还依旧保持着这份美式风格。不过新款车型在保留这些刚猛和霸气的同时,也融入了一些欧洲车的舒展。

  包括大捷龙在内,目前克莱斯勒在国内销售的两款车型都具备着横幅式进气格栅,这种复古的设计也是克莱斯勒品牌的家族化设计。新款300C的大灯体现出它新一代产品的与时俱进。随后上市的中期改款大切诺基也同样采用了这样的大灯设计。

  全新300C在极力保持原有的美国味道同时,又在努力避免粗糙不修边幅的感受。全新300C虽然四四方方的造型与老款一脉相承,但是细节之处的改变新款更加精致和时尚。外观的整体感觉要更显高档。而且很容易让我们将它和宾利的外观联系到一起。路上的回头率也绝对高过德系"BBA"(奔驰宝马奥迪)的行政级车型。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

满意度:---
克莱斯勒300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6~10.2L/100km
图:3208张  文:1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