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Urus于2017年量产 增插电混动型

2013年09月26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兰博基尼Urus于2017年量产 增插电混动型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史蒂文·温科尔曼)表示,兰博基尼首款SUV概念车Urus确定将在2017年量产并发布。据了解,新车还有望新增插电式混动车型。 

 

  兰博基尼Urus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LB平台打造,未来奥迪的新一代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都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量产版Urus将使用更多的轻质材料打造,其重量将可被控制在2000kg以内。

  动力方面:量产Urus将搭载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8马力。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量产版车型将主要面向为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中东以及中国等地区。

文本导航

  • 第1页:兰博基尼Urus于2017年量产 增插电混动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Ur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5张  文: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