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H2/观致3/众泰SUV 9款即将上市新车!

2013年09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4页 :北京现代名图:11月上市 预售13-18万元

  BH7181/BH7200——北京现代名图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13-18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车型,中高端紧凑级市场有力竞争者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新紧凑级三厢轿车名图概念车,成都车展上又展出了它的量产版车型。这款韩系中高端紧凑级三厢车,计划在年内上市。

  之前的环保目录显示,名图未来将会匹配1.8L和2.0L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同时匹配六档手动和六档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其1.8L的发动机代号为G4NB,2.0L的代号为G4NA,都是现代集团Gamma系列发动机。本次公告目录中,我们只看到了自动挡版本,手动挡预计会在下期目录中出现。

  车身尺寸方面,名图的三围是4710/1820/147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已经接近传统中级车的水平。

  虽然媒体给北京现代名图确定的定价区间大约会是在15万元以上,但考虑到北京现代定价的激进,以及索纳塔的终端巨幅优惠,预计名图的售价会在13-18万元之间。它的上市,对一汽大众新速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都会有不小威胁。新名图可能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