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长轴七座SUV车型S30 采用微型车平台

2013年10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北汽长轴七座SUV车型S30 采用微型车平台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即将上市的首款SUV车型S20曝光之后,北京汽车SUV车型再次曝光,这款新的SUV车型计划命名为S30,实际上就是之前曝光的S20车型的加长轴距七座版本。与我们印象中七座SUV的全尺寸车身不同,这款S30的车身更加接近传统微客的紧凑状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汽S30谍照】

  依然是瞄准了微车升级跨界的市场,采用前置后驱的微车平台技术,虽然并不具备四驱等更高性能配置。但高离地间隙的设定,也一下子将微车SUV的概念捆绑在了一起。有了之前的S20,这款S30的开发显得更加水到渠成,因为其在B柱之前部分的设计和零部件,几乎完全与S20车型共享,这样也将充分发挥批量生产的规模经济优势,有利于单车成本的降低。

 

【车头采用带有透镜的黑底灯壳大灯,以及多边形组成的进气网格组合】

  车头设计与我们此前曝光的使用北京汽车“北”字LOGO的版本完全相同,带有透镜的黑底灯壳大灯,以及多边形组成的进气网格组合,展现出了不同于传统微客的硬朗气息。量产版的前保险杠底边仍然会有黑色的塑料防擦包围,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轮拱和裙边,以及车尾后保险杠下部。

 

轴距尺寸加长了150mm以上,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要比五座版更大】

  高配车型在前杠下侧的黑色长孔中会配置前雾灯,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出口版银翔SUV车型效果图,后期还具备在大灯下方的网格装饰模块中,增加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可能。七座版车型的车身后半部分发生了明显变化,轴距尺寸加长了150mm以上,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要比五座版更大,这也是为了便于新增的第三排空间进出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