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帝豪EC7明年上市 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2013年10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配置升级,配1.3T引擎,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修改面较大,新增一键点火、6AT变速器

【内饰方面粗看改动较大,中控台添加了一道整体化镀铬饰条】

  而在内饰方面粗看改动较大,其实仔细对比现版车型可以看出,这是得益于中控台添加了一道整体化镀铬饰条的原因,并且修改了下端造型导致的视觉效果,其实改动并不大,主要是功能区域的安排与现版车型完全相同。

【顶部原先的温度显示屏被取消,改成一个普通的翻盖式隐藏格】

  顶部原先的温度显示屏被取消,改成一个普通的翻盖式隐藏格,不排除内置DVD导航屏的可能,空调出风口位置相同,虽然轮廓做了相应的修改,其实音响、自动空调的安置区域也未做出任何变化,只是设备面板做了修改。 

【改版车型还增加了一键点火系统】

  此次改版还增加了一键点火系统,是否带无匙进入系统目前没有侧面照因此无法证实。排档台也做了相应的修改,最为明显的有两处,一个是水杯槽又两个改为一个,另一个则是排档面板,自动档前期采用的是蛇形档面,外购至南京邦奇CVT变速器,而此次则是直列式,不出意外这是吉利自产的6AT变速器。

【改款车型可能换装吉利自产的6AT变速器】

  仪表盘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然是双圆盘式设计,中间带有一个行车电脑显示屏幕,方向盘做了相应的修型设计。同时做出修改的还有车门内衬造型,增添了车门扶手,其它功能区域的设计还是保持原样不变。

【仪表盘依然是双圆盘式设计,中间带有一个行车电脑显示屏幕】

【车门内衬造型,增添了车门扶手】

  动力总成:目前除了在销的1.5L与1.8L车型外,目录与谍照都证实吉利还意图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不带直喷技术,但其动力储备依然达到了2.0NA发动机的水准,因此推动1.28吨的帝豪EC7绰绰有余,从此次改版配件到位情况看,外观已经成型,而内饰还未启动皮纹造型,还处于测试阶段,并非量产车型,因此乐观的预计其上市时间是明年第一季度,价格自然是保持现有的售价区间不做太大调正。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