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英菲尼迪戴雷:年底将推出新核心品牌定位

2013年10月18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未来混合动力比例将大一些

  搜狐汽车:英菲尼迪国产后,咱们在销售网络将怎样布局?未来会有哪些动作?

  戴雷:目前,我们的国产项目都在顺利、按时的进行。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扩张销售网络,为国产做好准备。今年英菲尼迪在中国有60个网点,现在还有很多城市没有我们的店面,明年会至少加20多个店,可能未来三到五年,每年我们都会扩大20到30个网点。

  搜狐汽车:从2012年9月份开始,国内日系车的销量一直处在下滑的大趋势,也是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同比的大涨,我们也在这期间做了很多报道。想问一下您是怎么看日系车这个大涨的?您又怎么看日系车未来在中国的发展?

  戴雷:基本上从我们集团的日产品牌和英菲尼迪品牌,现在都是已经超过去年趋势。我觉得我们还是恢复了,当然我们也无法判断未来会怎么样。我们英菲尼迪在这几年增长是非常快的,从5月份到9月份我们的增长率超过40%,还是一个快速的增长。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打造我们的品牌。因为最后消费者会考虑这个品牌适不适合我,所以我们一定要强调我们的品牌有什么样的特质,和对手哪里不一样,这是最重要的。

  搜狐汽车:近年来,中国陆续出台了油耗政策及一系列环保政策,英菲尼迪的产品线目前主要是以中型车和大型车为主,针对节能或者针对中国现在这些节能政策咱们有没有什么新的规划,会不会在产品上有转型?

  戴雷:我们肯定特别关注。其实我们混合动力技术应该说是行业非常领先的,现在我们的混合动力车型是非常棒的,应该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面是最强的。我们以后还会推出很多非常优秀的混合动力车型,比如,我们明年会有新车型上市,推出这个级别里面最好的混合动力车。最好是什么概念?应该是加速最快,同时拥有油耗最低的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车型。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因为日产集团在新能源方面也是全球非常领先的,比如说电动车等等,所以我们也会在中国有类似的考虑,有类似的发展。

  搜狐汽车:您刚才也说咱们现在的核心技术非常的先进,今年中国也对纯电动车有一个很大的补贴力度,想问一下,您对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发展前景是怎么看的?

  戴雷:如果我们看长远些,到2030年。现在最重要的一个趋势是电动车的发展。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两个技术可能会同时发展,我个人觉得未来5年到10年混合动力车的比例会大一点。但是,纯电动车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在中国,比如说三四线城市或者农村,都会有非常好的发展。我们也会在这个方面起到理性的作用,毕竟玲风(Leaf)是全球最早量产的电动车之一,在这方面,我们也会通过产品调整参与中国的各个项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