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头脑风暴:走进东盟 谱写汽车行业新篇章

2013年10月18日1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Soerjono:印尼汽车市场潜力很大

  Ir. Soerjono:各位下午好!谢谢Chotai主持人,我想介绍一下印度尼西亚的情况,尤其是我们的汽车行业。印尼有两亿多人,从西到东有很多岛屿,从西部飞到东部的话至少需要九个小时,我们的国土跨越很大。我们有七千多个大小岛屿,所以我们需要很多汽车。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信息,在未来我们需要很多汽车,也就是说我们市场潜力很大。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 董事,技术相关核心产业董事会总负责人 Ir. Soerjono】

  印尼现在已经达到了每年120万辆的销售额,而且人均GDP的增长率已经达到了4400多美元,是一个很具有潜力的市场。印度尼西亚主要是日本的品牌比较多,我们每年进口12万辆的汽车大多数都是日本车。

  进口汽车在印度尼西亚也失去了很多机会,在印尼我们有20个汽车制造商,有20个公司,有两万多人从事这个行业,250多个零部件公司,有600多个公司,雇佣4万多名员工,同时还有其他的一些活动。比如说销售行业,汽车零售商上面,有一些汽车行业延伸的行业,一共有4万多人。我们应该有70多万人口为这个行业服务和工作,所以汽车行业影响了多个部门、多个行业,是一个重要的产业,而且这个汽车产业在印尼发展的比较快。年轻一代人的思想改变了,他们需要开车,他们想自己有私家车,他们现在有过多的摩托车,所以我们也希望国外的制造商能到印尼来落户,这对外国的汽车制造商来讲是很好的机会。

  还涉及到一些政策的问题,在汽车行业我是一个新手,待会儿我会回答大家的提问,这是我所提供的关于印尼的情况,如果你有问题的话,我乐意回答大家的提问,谢谢。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