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奇骏无伪谍照国内首曝 广州车展首发

2013年10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奇骏无伪谍照国内首曝 广州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产新奇骏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预计将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日前,全新奇骏无伪谍照在国内曝光,预计国产版本将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日产 奇骏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全新奇骏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全新奇骏无伪谍照国内曝光】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奇骏在整体的外型设计上没有现款车型这般,简洁、平实,变得更为时尚但同时不乏凶猛之感,外观参照了2012年日内瓦车展登场的Hi-Cross概念车。进气格栅的变动很大,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厚重的车头似乎牺牲了一定的接近角,这样的设计将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

【全新奇骏外观参照Hi-Cross概念车,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时尚气息浓厚】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