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B14FL预计明年中上市 动力配置丰富

2013年10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奇瑞B14FL预计明年中上市 动力配置丰富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奇瑞B14是一个设计编号,其对应的车型就是以前的威麟V5,在此之前则是东方之子Cross的定名,作为国内第一款以Crossover理念开发的多功能乘用车型,销量由上市之初的鼎盛期逐渐回落至边缘化。在此期间也未曾有任何改进版推出,时隔多年之后,在所有人都快遗忘之际,B14FL悄然进入路试流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B14FL谍照】

  改版依然采用三板斧策略——车头、车尾、内饰三个主要层面,由于奇瑞实施了全新车型战略,因此其原有的威麟品牌被转让给商用车公司。例如新近推出的威麟H7商务中巴等纯商用途径的车型,而类似MPV的原威麟V5则被吸收回归奇瑞母品牌。而此次改版车型回归奇瑞品牌之后归属旗下哪个品牌还有待观望,这主要是车头部分被严密伪装,其实即使能看到整体造型也无法判断品牌归属。艾瑞泽品牌目前都是全新车型规划,没有吸纳改进版车型的意图,唯有风云品牌有此可能,当然这些还是交给后期的无伪装谍照来证实为准。

【2012款威麟V5】

  车头有那些伪装部分就代表着改进点集中于何处,发动机盖板是最明显的变化,采用了类似艾瑞泽7那样的侧边带弯曲弧度的隆起加强筋骨线,大灯预留区临时借用其它车型的大灯,这个细节提醒我们,大灯也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动,不然直接采用现版车型的大灯即可,无须费力的临时借用其他车型的大灯来完成测试工作。此外前保险杠也全部更改造型。

【采用了类似艾瑞泽7那样的侧边带弯曲弧度的隆起加强筋骨线】

  尾部造型的变更较大,原先两侧竖立的尾灯设计被放弃,转而采用横置式,并且会形成一体式,类似丰田普瑞维亚那种一体式的方案。同时做出改动的自然是原先尾灯立柱部分,可能会更改为玻璃式,或者添加上与车身同色的外饰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C柱与D柱之间的玻璃造型也有可能做出相应的改动,当然这都是后话,需要无伪装谍照的证实。另一个不易察觉的改动是增加了宽幅式尾翼设计,而原威麟V5几乎就没有尾翼,虽然只是增加,但是对其尾部的视觉效果的改善助益颇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