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捷豹XF底盘测试车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2013年11月01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捷豹XF底盘测试车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搜狐汽车 新车捷豹XF将在2016年迎来换代,日前新车底盘测试车已经正式被国外媒体曝光。

【全新捷豹XF底盘测试车谍照】

  现款捷豹XF2008年上市以来作为捷豹家族的中型轿车已经逐步站稳脚跟,但是相比于大哥XJ全新的家族化线条,XF明显要老气得多。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XF相比于现款车型拉长了轴距并拥有一个更宽的轮距,这也就意味着全新一代XF可能将延续XJ所营造的那种修长动感的家族线条。这种修长动感的家族线条自XJ诞生以来已经和捷豹立标中跳跃的猎豹行程了很好的呼应。从目前捷豹的发展来看,未来XF将主打中级豪华车市场,而入门车型将由暂时还未亮相的XS所接手。

  国内方面:奇瑞路虎的成立代表着捷豹国产成为了可能,面对奥迪奔驰宝马在国内市场的风生水起,相比全新一代XF也将会成为国产捷豹中的一员。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捷豹XF底盘测试车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F

满意度:---
捷豹XF

指导价:51.80~80.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9~12.5L/100km
图:9293张  文:17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