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胎压报警无小事 美女教你怎么轻松换备胎

2013年11月05日0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子迟
第1页 :爆胎第一步:靠边停车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汽车轮胎属于一种消耗很大并且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的一种汽车配件,因此,每一辆合格出厂的汽车都会配备一个备胎以备“不时之需”。但是正因为汽车备胎的使用率很低,所以很多人都不会换备胎,而一旦出现轮胎故障,本来很简单的更换备胎就成为十分困难的事情。这不,前两天我们的美女模特在驾驶中就遭遇到了胎压报警的事儿,本着知识普及的原则,我们就来对美女模特的更换备胎行为做一个实战演练,也为广大车主普及下汽车更滑备胎的知识。

  友情出场车型:一汽奥迪Q5技术型

  目前,一些比较好的车型都配备有“胎压报警”系统,车辆行驶中一旦出现胎压不足的情况,就会在前仪表盘出现“请检查轮胎胎压(X侧)”的字样以及黄色半包围叹号的警告标识(奥迪系列是如此,其它品牌也是大同小异)。

  一旦出现这样的报警字样,应该立刻打开双闪灯,然后靠边安全停车,如果是在高速,应该在应急车道或者船型应急停车带停车,并且下车后立刻在后方放置安全停车警示牌。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