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朗境11月5日上市 售15.79-16.89万元

2013年1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增加个性套件,提升运动感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大众Lavida品牌之夜于11月5日在广州举行,上海大众朗境正式上市销售,推出了1.6L/1.4TSI两款车型,分别售15.79万元/16.89万元。另外,朗逸蓝驱版、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三款车型也正式发布,并公布了上市价格。 

上海大众朗境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79
16.89


【朗境上市发布会实拍】

2013lavida品牌之夜实拍

2013lavida品牌之夜实拍

2013lavida品牌之夜实拍

2013lavida品牌之夜实拍

  新车印象:作为主打时尚个性的跨界车型,朗境全新的跨界风格保险杠将配合贯穿前后的Cross大包围,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车尾特别装配了镀铬双筒排气管和全新LED尾灯。

 

   朗境实际上是朗行的跨界版车型,该车被赋予了全新的命名。外观方面,朗境与朗行大致相似,增加跨界车套件,其前后保险杠底边、车身防擦板都采用了黑色元素。此外,该车车顶还加入了行李架。

   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朗境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相比朗行长度增加了13mm,高度增加了30mm。另外,底盘朗行的基础上升高1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30mm。随着底盘的升高,设计师也负责任的在悬挂方面进行了新的调校来维持平衡。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境

满意度:---
大众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9~6.9L/100km
图:1163张  文: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