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长安CS75/哈弗H8/BJ40 自主SUV闪耀羊城

2013年11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2页 :哈弗H2、奇瑞瑞虎5、众泰T600、比亚迪S7

  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哈弗最小的SUV,造型时尚动感,搭载1.5T发动机 

哈弗H2横向格栅版本】

哈弗H2镀铬网状格栅版本】

  车型信息:哈弗H2的车型定位低于哈弗H6,其前身是之前被命名为M3的小型城市SUV,内部开发代号为CH071。哈弗H2的车身尺寸为4240/1780/1705mm,轴距2580mm。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型进气格栅设计与旗舰车型哈弗H8高度相似。哈弗H2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和六档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哈弗H2的定位小型SUV,目前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福特翼博、别克昂克拉等合资品牌小型SUV。相对竞争对手,H2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另外,借鉴H6的设计元素,也让哈弗H2能够在外观上赢得部分认可H6的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只要H2定价合理,很可能成为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中的佼佼者。

  相关阅读:哈弗H2备"两张脸" 或11月上市/售8—10万


  奇瑞瑞虎5

  确认上市时间:11月28日

  官方预计售价:10-15万元

  信息点:基于iAuto技术平台打造,采用“灵性动感水流”车型造型技术,全新设计风格抢眼

奇瑞 瑞虎5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信息:作为奇瑞新品牌体系下的首款SUV产品,瑞虎5与之前的瑞虎同为紧凑型SUV级别,但它的定位要高于瑞虎车型。新车基于iAuto技术平台打造,外观与β5概念车非常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505/1840/1741(mm),轴距2610mm。该车搭载2.0L发动机,未来将推出1.6T和1.4T发动机。变速器方面除了5速手动版外,还有模拟七速的CVT变速器。

  点评:作为奇瑞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点车型,瑞虎5与艾瑞泽7一样,都代表了奇瑞汽车这些年逐步完善之后的最出色水平。从实车来看,瑞虎5抓住了国人对城市SUV的高需求,外观抢眼,配置丰富,在工艺标准以及技术含量等方面都也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它相对于之前的瑞虎有了质的飞跃,因而在面对诸如哈弗H6、奔腾X80等强手时可以更加从容应战了。

  相关阅读:颠覆对传统自主车的认识--体验奇瑞瑞虎5


  众泰T600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官方预计售价:10-15万元

  信息点:首款配备全景天窗自主车型(SUV),风格借鉴大众途锐、奥迪Q5

  车型信息:作为众泰旗下首款中型SUV--T6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03/1660mm,轴距2807mm。整个身段、车头尾的造型轮廓都与奥迪Q5十分相似。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8.5L。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和一台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上也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相关阅读:曝众泰T600量产版 11月发布/配全景天窗


  比亚迪S7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1-15万元

  新车亮点:前脸设计更加犀利

  今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展出了其新款SUV车型S7。相对于现在比亚迪热销的S6来说,S7的外观设计更加犀利,且与比亚迪新一代车型速锐思锐等都保持风格上的一致。而在车身尺寸上,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长度和轴距S6略长。 

  动力方面,公告中S7申请的两个编号,搭载的都是1.5T增压发动机,与S6上使用的是相同。这款发动机是目前比亚迪的热门发动机,多款车型上都搭载了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的2.0T发动机早已下线,未来将会搭载在S6S7上。这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比亚迪SUV车型就会有高低不同的增压发动机配置可选。

  售价方面,比亚迪在价格上一向非常激进,近日S6又官方降价1万元,这既是将成本控制的利润让利给消费者,同时也是为未来的S7上市让出价格区间,预计未来的S7售价会在10-15万元以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