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长安CS75/哈弗H8/BJ40 自主SUV闪耀羊城

2013年11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5页 :北汽S20、陆风X5 1.8T、金旅锐度V3

  北汽SC2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5-7万元

  信息点:神似翼博,外观时尚,搭载自主1.5L自然吸气引擎

  整体上来看,北汽SC20的造型设计仍然是以前脸最为突出,侧面和尾部则相对平淡一些。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SC20很难给我们带来一种超越感,只能说是紧随当前潮流。尺寸方面:SC20的三围是4210/1720/1735or1770(增加行李架)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是一款标准的小型SUV

  动力方面:SC20将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与E150上使用的应该是相同的。


  陆风X51.8T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9-13万元

  新车亮点:新增1.8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

  未来,陆风X5将会有1.8T/2.0T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6MT和8AT这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形成四种动力总成组合。在售价上,1.8T的引入,将会进一步降低X5的售价区间,预计X5的整个车型序列的售价将会在9-13万元区间内。


  车型:金旅锐度V3

  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末

  预计售价:6万元起

  厦门金旅是一家做客车的知名企业,不过在乘用车领域则暂无产品。金旅显然是有意向乘用车领域进军的,其首款SUV产业也于之前被搜狐汽车曝光出来。



  金旅锐度V3从造型上看就能看出是在皮卡平台上发展起来的SUV车型,不过协调性已经比早期的其他产品要好了许多。A柱和车顶的结合比较生硬,整体效果也同样没有太多的特征线条。后门虽然不再是皮卡那样的长方形车门,但是整个车门的处理方式明显生硬,而且从座椅的相对位置来看,它依旧保持着皮卡的布局。当然这样的效果就是拥有一个尺寸巨大的行李箱空间,这对于有载货要求的车主来说这一点非常实用。



  车辆内部同样没有太多的亮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肯定的也是标准化的产物,因为它完全借鉴了探索者6的风格。和探索者相比,这款金旅SUV外观上唯一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将探索者6的大嘴风格弱化并换上金旅的车标。

  车身尺寸方面,金旅锐度V3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785/1920mm,在SUV尺寸中已经较大。动力方面将使用2.2L的发动机,详细参数暂未公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