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百强巡展:长安福特全系车诸暨热卖!

2013年11月08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长安福特凭借优良造车工艺和经典品牌传承,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拥有非常高的保有量,在车展现场也往往是一枝独秀。今年长安福特不仅有经典福克斯继续强势抢占市场,更有新推出的新福克斯新蒙迪欧、翼博、全新翼虎等几款新车吸引眼球,每一款车都具有独特定位和魅力,令2013年成为真正的"长安福特年"。这五款车同时出现在11月2日至3日的百强巡展诸暨站活动现场,令诸暨市民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掀起一股购买风潮。

这就是人气! 
  两天时间里,长安福特展区始终挤满了观众,每辆车都有人看,销售人员常常要同时接待好几拨顾客。有的顾客看的是同一辆车,干脆合起伙来与销售顾问谈团购价格,希望能在车展现场得到更多让利。

  小杨是刚到长安福特半个月的实习生,年纪不大的她笑起来还带着点学生的青涩。当笔者问起她这两天车展有没有销售任务时,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是实习的,所以这个月有两台车的任务,但是正好赶上了车展,今天一天我自己都卖了2台车了,别的销售顾问肯定更多。"当笔者调侃她超额完成任务应该会有奖金了,她则真诚地表达谢意:"还是要谢谢你们百强巡展,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现场观众。"

 模特也来展位助阵。
  通过两天的活动,长安福特参展经销商诸暨市中大汽车有限公司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畅销品牌"奖,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