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国产奥迪A3/宝马全新X5 3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3年11月11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第2页 :宝马新款X5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3.0T+8AT

  2. X5 xDrive35i KR01L——宝马新款X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预计售价:90-200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小改 减重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展出的新X5,已经在国内出现了,搜狐汽车前不久刚刚曝光过它的谍照。本期环保目录中,我们再次看到了它的身影。

  从我们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5整体上并未发生太多变化,但细节上仍有不少改变。在前脸部分,相比起二代小改款车型,新款主要在头灯、双肾水箱护罩、天使眼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升级。这些升级都是沿用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的,这个设计语言是从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时代开始的。特别是在头灯和保险杠的设计上,新款X5凸显了其和现款X5的不同,这点在测试车上表现得十分明显。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分别比现款增加了32mm、5mm和14mm,轴距则保持了相同的2933mm的水准。由此看来,在车内空间的变化上,新款X5不会比现款车型有太多加强。

  动力方面,本次环保目录中宝马申请的四个编号,全部为3.0T版本,匹配的变速箱也全部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应该是宝马X5未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最主力动力总成了。

  售价方面,预计新款宝马X5将会继续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保持在90-20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