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宝马5系旅行车保养手册解析

2013年11月13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旅行版车型在欧洲非常普遍,其实用性相比于三厢车更加突出,不过在国内市场还有些小众。5系旅行版应该对国产的5系是个很好的补充。作为一款定位于旅行车市场的高档豪华车宝马5系旅行版舒适宽敞的空间、以及多功能性是人们选择这款车最大的理由。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宝马5系旅行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宝马5系旅行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520i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N•m。两款528i则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为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主要改动集中在前保险杠上。新款宝5系旅行版的升级包括:将氙气头灯列为标准配备,同时,头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眉以及LED主动转向头灯组。新车的尾部并未有明显变化。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旅行车

指导价:48.90~72.7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L/100km
图:1451张  文:18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