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让旅途更加惬意! 红旗H7驾乘舒适性体验

2013年11月15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日常驾乘舒适性:后排的优势最突出
2013/11/15

  不管是去城外郊游,还是参加商务活动,哪怕就是日常上班代步,我们的用车生活也都是离不开那几米的空间,所以一部车的驾乘舒适性的确非常重要,更何况这是一部主打驾乘舒适性的公务级轿车。我们这次对红旗H7的驾乘评测将主要评价它的舒适性,座椅柔软度、空间大小、噪音表现、悬挂减震都是比较重要的指标。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来具体了解一下。

  

  相关阅读 

  用后排去诠释尊贵 体验红旗H7全新公务车

  http://auto.sohu.com/20131111/n389830465.shtml


  日常驾乘舒适性:后排的优势最突出

红旗 H7 实拍 外观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坐进车里,座椅是给人身体的第一直观感觉,这款红旗H7的前后排座椅都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而且加上宽厚的靠背和坐垫,能给人非常厚实的感觉。空间自然更是不用说了,红旗H7轴距接近3米,足以满足前后排驾乘人员对空间的需求。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步的时候,红旗H7没有一丝躁动,平稳的姿态从来不会给人突兀的不适感。这个时候如果你是驾驶员就会感觉到,油门的响应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积极,似乎有人限定了你的起步模式一般。当然如果你有急事,慢吞吞的肯定不行,红旗H7的运动模式(S档)可以瞬间激发你的热情,油门似乎也在这个时候明白了你的想法,扭矩随着转速的提升不断输出,没有涡轮增压等辅助介入,这动力仿佛就像从你心里传递出来的一样。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红旗H7并不是个急性子,在我们经过诸多路段和路况的试驾之后,这款公务轿车依然不卑不亢的完成它的工作,给驾驶员和乘员带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悠闲和轻松。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