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南海/长兴/石狮上演精彩好戏!

2013年11月15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9~10日,2013(第十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广东南海、浙江长兴、福建石狮三地同期举行。在三处巡展现场,营销大戏和精彩的汽车主题活动继续延续,为三地消费者体验汽车文化提供了最佳场所。

本次巡展石狮站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巡展一如既往地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关注,长兴和石狮两地的电视台及广播电台都在首日活动现场对组委会现场负责人及消费者进行了采访报道和即时的播报。长兴电视台更是派出一辆采访直播车全天坚守在现场进行实时采访,不仅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车展最新的消息,更增加了消费者与经销商之间的互动。在南海站,佛山电视台车世界栏目组也在活动第二天全天报道了现场情况,并与经销商、购车用户和现场观众进行电话连线互动,形成展场内热情参与,展场外宣传得力的和谐氛围。
     南海站现场活动密集、精彩。一轮接一轮的活动紧密连接,这边刚刚献歌完毕,那边主题为"舞与邻比"的舞蹈大赛已经激情上演,来自南海市不同职业的百位选手,将自己最美丽、最具有魅力的一面留在了巡展舞台上。舞蹈大赛完毕后,是一个接一个的汽车品牌主题活动,让现场观众近距离地了解了一款款经典时尚车型。江铃汽车的经销商还特意请来靓丽车模在展区展示。在首日下午的江铃汽车专场活动中,车模的助阵更是对江铃汽车全系车型销售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同时,2013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长兴赛区及南海赛区的总决赛也如火如荼举行。靓丽的汽车宝贝们将长兴与南海现场点缀得五彩斑斓,不仅带动了现场人气,而且也对经销商售车起到了帮助。
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三地赏车、购车的市民,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和人性化关怀。在这样的欢乐购车气氛下,喜讯频频传来。活动第二天,石狮站商用车品牌集中爆发。江铃汽车迎来了好几个团购大单,黄灿灿的小金蛋接二连三被砸出大奖;其他的商用车品牌也都有所斩获,销售顾问带着新成交的顾客排队在组委会工作区进行购车抽奖登记。广汽吉奥也在展区旁边巨大的充气财神娃娃的陪伴下迎来好运,同时收获了颇多订单。
    这个秋季,百强巡展将丰富的汽车文化散播在浙闽粤三片发达的土地上,为推动汽车消费市场发展贡献着力量。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