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度百强巡展南海站:力帆开创新篇!

2013年11月15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9-10日,百强巡展南海站顺利开展。

    力帆汽车不是初次随着巡展的脚步来到南海,所以对于巡展现场也是轻车熟路。此次展会力帆汽车带来了两款车型,力帆720力帆X60力帆X60的前大灯设计为超广角鹰眼灯,拥有独特的轮毂、锐利的线条与LED光源。盾形进气格栅采用多横条亮色饰条样式。整体面积较大,十分突出大气的气质,再配上大气的轮毂线条更加彰显霸气。

力帆汽车南海站凭借这样的人气一路向东 
    巡展组委会为力帆汽车安排了开幕式新车揭幕、车型推介及有奖问答、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并且购车者可以凭借购车凭证到组委会工作区参与购车抽奖,很多潜在客户看到奖品为Iphone手机,到店里订购后又回到展会现场参与抽奖。据了解,广东今年整体的汽车消费市场比较冷淡,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着小幅度的下降,但是今年百强巡展南海站的销量较去年却有小幅度的上涨,特别是现场销量,可见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百强巡展,力帆汽车在两天的展会现场也得到了满意的回报。
美女模特站位力帆汽车展位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