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紧凑家用车 使用经济性比拼

2013年11月18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卡罗拉星骋翼神思域轩逸这五款车有着不错的运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同时它们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验,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口碑,在国内也有着极高的市场占有量。那么这五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五款车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11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1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卡罗拉卡罗拉作为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代表,一直有着很高的公众认知度和极高的市场占有量。虽然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风格都没有太多亮点,但就是这种平庸反而凸显了卡罗拉家用车的定位。

  2012款卡罗拉 7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卡罗拉百公里油耗: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7L/100=32802元。

  星骋马自达3星骋代表了全新马自达设计风格的到来,与之前的马自达3相比更加大胆。马自达3星骋将定位于时尚运动风格的家用轿车,消费群体更多的是那些年轻敢于挑战的勇敢者。而这样一款运动型轿车还是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

  2011款星骋 6.4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星骋百公里油耗:6.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6.4升/100=29990.4元。

  翼神翼神东南三菱旗下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其外形时尚动感,运动性十足,动力不错,因而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虽然在配置上并不是很丰富,但作为家庭使用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总体来看,翼神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运动型小车。

  2013款翼神 7.1L(1.8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翼神百公里油耗:7.1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7.1升/100=33270.6元。

  思域作为日系紧凑型轿车的代表,新思域的全新外观虽然是褒贬不一,但全新的内饰设计确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略带倾斜角的设计和更加细腻的做工,营造除了更加强烈的科技感。调教方面也更加运动,悬挂更有韧性,车内的隔音也有所加强。

  2012款思域 6.6L(1.8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思域百公里油耗:6.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 6.6升/100=30927.6元。

  轩逸新一代轩逸完全按照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大胆颠覆了车型级别价值的传统界限,在安全性、节油性、稳定性、空间舒适度、智能化操控等方面均均大幅超越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全新轩逸具有日系中级车一贯的精致和乖巧的气质。浑圆的车身,大面积的前车灯,透露着作为家用轿车应具备的亲和力。

  2012款轩逸 6.5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轩逸百公里油耗:6.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6.5升/100=30459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

满意度:---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8L/100km
图:4694张  文:76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