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首届汽车改装秀亮相广州车展 送电子产品

2013年11月18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广州车展开始福利啦,电子狗、蓝牙耳机、DVD导航、音响、改色等上百种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免费送。在2013广州车展B区12.2馆,首届中国汽车改装秀现场,主办方除了推出100多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土豪改装车作展示,更是联合一众知名商家搞起免费大送,只要你是车主或准车主(谁说单车不是车),亲临改装馆,即可现场领取改装车展门票,扫描官方微信即能参与抽奖、有奖问答,所有电子产品就能免费带回家,中奖率超过100%,你敢来我就敢送,问你怕未?

  活动详情

  ★主办方:广州汽车展 CarCAV

  ★活动专题:http://foucs.carcav.com/2013carcav/

  ★参展人员人数:不限

  ★参加方式:在下图扫描微信二维码登记即可免费领取首届改装秀门票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将拉开帷幕,相信爱车的你肯定已经迫不及待。然而每年观展,内容都是例牌的新车、名车展览,你沉寂已久的血液是否在渴望激情的温度?魂淡,就知道你在找车模。对于准车主们来说,车厂的展车可以给你提供购车参考,但如果你早已贵为车主,那么车展上又有什么新鲜亮眼好玩的产品可以装点爱车呢?

  在B区12.2馆举办的首届中国汽车改装秀千万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大送,还可以给大家提供哪些看点呢?

  国际音响品牌大聚会“听”所未有

  在过去,你对汽车改装可能早已动心,只是苦于对相关品牌缺乏了解,无从得知哪些品牌能够让你放心消费;而在本次活动中,你就能一举认识到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汽车改装一线品牌。例如在汽车导航方面,早已蜚声国际的华阳Foryou、飞歌FlyAudio、路畅Road Rover、佳艺田JYT、大越Adayo等等都将联袂出席;又例如在汽车音响方面,来自丹麦的丹拿Dynaudio,来自意大利的欧迪臣Audison、史泰格Steg,来自美国的K牌Kicker、骇客Zapco,来自挪威的西雅士Seas Lotus,来自德国的彩虹Rainbow、佛伦诗Flux、古登Gladen等国际顶尖品牌,以及在国内外备受赞誉的芬朗FeeLart、卡莱Colorful、声琅Singlan、魔音Magic Voice等本地品牌,都将通过劲爆改装展车,让你一睹真我风采。

 


  安卓导航车载里的三星Galaxy

  如果你是科技控,本次改装秀也足以让你不虚此行,大量极具科技含量的汽车改装产品都将一一在活动上出现。如华阳Foryou所展出的北斗导航车用主机,就是目前国内北斗导航技术在车用领域的创新结晶;而飞歌FlyAudio带来的安卓系统车载主机,也象征了智能数码科技与汽车科技的融合潮流;圣美歌SOUNDMAGUS的WIFI-DSP车载功放、以及蓝牙播放车载功放,同样会让你大开眼界,原来平日里经常使用的WIFI和蓝牙等功能,放在汽车音响当中竟然也能大用场;而来自俄罗斯的STP军工级隔音,也能让你亲身体验到俄罗斯军工界独步全球的潜艇隔音技术,以及应用在汽车后为你带来的宁静舒适驾驶乐趣;当然让你流连忘返的,还将包括星凯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雄兵的汽车安防产品。

  发烧唱片明星与你零距离

  在改装秀举办期间,主办方还将不间断地举行众多特色活动,让你在观展之余更能体验到多姿多彩的乐趣。全球著名的汽车多媒体竞赛——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就将在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中国广州站比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顶尖音改名店的劲爆炫改战车,以及来自亚洲各地的改装高手都将云集琶洲,角逐冠军殊荣;备受热捧的著名发烧歌手王闻、曼里,也将带同《男人四十》等经典专辑,亲临会场进行现场签售;靓丽性感车模也将遍布会场各个角落,更会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激情火辣的歌舞表演,也将让你肾上腺素迅速剧增,获得前所未有的观展快感。

  活动现场,领军全国影音改装的非常城市、至上音乐、及广州众多知名的专业改装机构,也将为你实地展示自己的改装作品,部分店家更会为现场观众提供价格极具吸引力的消费套餐。如果你对于汽车改装也有着浓厚的兴趣,“首届中国汽车改装秀”,绝对是你在参观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不容错过的一站。

  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别急,大家都是成年人,我懂。除了精彩纷呈的改装车展示和拿到手软的礼品,现场更是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表演!!啥?你问有没有钢管舞?这个可以有!!这个必须有!!除了劲爆的钢管舞,车模大队也蓄势待发,兽兽算什么?兽兽有我们的车模“凶”吗?腿有我们长吗?够我们萌吗?气场有我们强吗?你只需把相机充满电,以及想法子远离老婆即可。2013广州车展B区12.2馆,期待与你同欢。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