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野帝18日上市 售16.58—24.18万元

2013年11月18日1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空间体验:国产轴距加长60mm乘坐很舒适

  空间:

  真皮座椅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舒适型,主驾还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但是没有提供记忆功能。车内空间上得益于“盒子”造型的优势,身高185cm的驾驶员头部和腿部空间十分充裕。中控台上方的储物格空间一般,放置一些手机和票据还是非常合适的。内部的防滑垫,有效的防止内部的物品乱跑。中央扶手箱由于造型并不规整,造成内部可用空间并不大。

  行李箱空间在正常情况下有430L,可拆卸的和折叠的后排座椅充分的利用车内有限的空间,营造更加优秀的载物能力。外挂备胎的行李箱开闭为掀背模式,而非RAV4(老款)、翼搏一样的水平开闭,开启后备箱的时候,需要先把备胎水平翻转至一边,才能再开启尾门。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