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野帝18日上市 售16.58—24.18万元

2013年11月18日1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动力总成:1.4TSI/1.8TSI

  发动机底盘

  我们实拍的这辆野帝搭载大家熟知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DSG。至于1.4TSI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0Nm。出身PQ35平台的野帝,采用也与途观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

  斯柯达野帝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可以实现最多50:50的动力分配,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总结:

  想想年初标致3008由进口转型国产后完美逆袭,让我们对斯柯达野帝的市场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看看老大哥途观在国内的热销势头依旧不减,拥有着相同动力系统和更大车内空间的野帝,应该可以在SUV这块大蛋糕上分得一块。

  看看目前的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途观翼虎标致3008CR-V现代ix35RAV4这些车型都是野帝之后将要面对的主要对手。野帝目前的售价相对比较合理,其市场前景还是值得看好的。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