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增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 实拍国产高尔夫7

2013年11月20日2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ACC自适应巡航、氙灯、大尺寸天窗出现

  4、设计上有何突出亮点和不足?与上代相比的变化之处在哪?采用了哪些新技术/新工艺?做工品质、用料材质、人性化设计等方面表现如何?

  相比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又回归了第五代高尔夫那种相对高调的犀利风格。由于车身高度的降低,也使得高尔夫7的车身线条便得更为动感。家族脸谱上前格栅没有太多的变化,格栅变得更扁更长,修长的设计更动感,同时,原来前格栅上的双镀铬条设计也变为了现在的一条,并一直延伸到前大灯内,整体视觉效果更强。

  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前大灯,与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大灯已经像更高级别的迈腾风格靠拢,氙气大灯首次在高尔夫这一级别里出现,不过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没有在这一级别里出现,依然使用的类似现款速腾的卤素日间行车灯。同时,比较有意思的是,高尔夫7前大灯组合里还新增加了大众车惯有的转向辅助灯,单独设灯,不再是用雾灯取代。高尔夫7还有了大灯清洗功能。


  雾灯也与前部下格栅融为一体,成为整个车的点睛之笔,流线与硬朗相结合,成为新一代大众车的主题。注意下前格栅的中央部分,一个方形的雷达系统格外醒目,这也意味着大众更高级别车型拥有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将出现在国产高尔夫7中,它将能实现自动跟车功能。另外车前部还增加了六个雷达探头,也说明自动泊车功能也将出现在高尔夫7上。同时,前风挡上还有车道偏离预警器和自动雨量传感器,可以看到国产高尔夫7上的配置将不俗。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