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宝马新X5 车展必看九款换代车型

2013年11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2页 :宝马X5/内饰改动彰显年轻活力

  换代车型:宝马X5

  车型亮点:外形基本延续前辈风格;内饰改动彰显年轻活力

  对于一款已经销售了130万辆的明星车型,对其进行换代改款绝不是一件容易事,若稍有不慎破坏了它在车迷心中的完美形象,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过宝马X5的研发团队处理这类问题时并没有把事情搞砸,新一代X5在历经了进化后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多面手形象,而且更显活力和乐趣;无论是其宽敞的车厢还是更为出色的驾驶表现都奠定了自己豪华SUV先锋的地位。

  第三代X5还是给人一种很强的“X5”感觉,虽然这听起来像一句废话,不过全新车型相比第二代X5确实在外观上改变了不少,但任谁一看还是能辨认出其“X5”的身份。新车外观的最大变化在于前翼子板后方增加了通风口设计,沿着孔上下边缘延伸出的两条腰线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侧方保护裙板的增加也是新车亮点之一,不规则前大灯造型使整车硬朗感增强。

  全新X5的内饰设计堪称精髓所在,虽然还是标准的宝马风格,但细节上的改动增添了不少科技感。iDrive控制旋钮带手写输入区域、10.25英寸娱乐系统显示屏以及语音识别功能的配备都令其走在了科技前沿,就连Facebook和Twitter都可以在车内使用。全景天窗将使得车内通风效果更好,而丹麦顶级音响品牌Bang&Olufsen的环绕音响系统会带来顶级的听觉感受。

  车内不同的内饰颜色和装饰件材质以及不同的颜色氛围灯都能够带来不同的感受,驾驶者不仅可以在购车时选择内饰颜色和饰板材质,而且后期还可以通过iDrive系统对氛围灯颜色进行选择操作。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清晰的双圆形仪表对于喜爱驾驶的人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轿车。

  全新宝马X5在悬挂系统上做了巨大的改进,对细碎颠簸的抑制更为有效,这让它拥有了近乎完美的感受。工程师改变了宝马X5前悬挂的结构,减震弹簧依旧会很柔软,但重新调整了减震器的阻尼。后悬挂使用了与前悬相同的减震调校方式,因此即便路面异常颠簸,依然不会影响驾乘的舒适感。在选装的悬挂组件中,包括空气弹簧的后悬挂以及可变阻尼减震器系统。

  新X5车身长4.89米(比老款增加了3厘米),宽1.94米,高1.76米。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用、车身材料的改进、升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和风阻系数的降低(由0.34降到了0.31)共同作用使油耗降低了16%,当然这也与车身重量减轻了90公斤不无关系。更令人兴奋的消息是新车将提供后驱车型,这对于越野情结严重但又追求驾控乐趣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