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沃尔沃新S60L全球首发 12月13日上市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国产沃尔沃新S60L全球首发 12月13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1月21日,沃尔沃全新S60L轿车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实现全球首秀。全新S60L轿车定于12月中旬正式在中国上市,这是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的首款产品,也是全新沃尔沃的第一款国产车型。

  全新S60L在S60标准版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并全部用于后排空间提升。这一黄金比例加长,源自沃尔沃汽车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入调研,使得全新S60L的车身长度在保证迅捷操控性能基础上,全面满足后排乘坐者对豪华舒适的空间需求。

  全新S60L采用横置发动机,相比纵置发动机的竞争车型至少长出10mm的纵向车内使用空间。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依照人体工程学,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

  全新S60L针对中国道路状况对底盘系统进行重新调校,通过其他一系列调整有效改进了风噪和路噪,整体使全新S60L的驾乘静谧性明显提升。

  全新S60L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前格栅添加镀铬格栅框,后保险杠也做了镀铬的装饰条。

  全新S60L搭配大量的高于同级车的豪华配置,采取更加精致做工和高品质材质。“老板键”置于车门扶手触手可及的位置,让后排乘客能随心调节副驾驶位置。而两侧车窗和后风挡均加入的遮阳帘,提升私密性。此外,全新S60L还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的双拼色内饰,配合精密缝制的皮质座椅。

  全新S60L拥有同级豪华车中最优的车内空气质量。全新S60L是国内首款使用水溶性隔音材料代替沥青阻尼贴片的国产豪华轿车,有效避免了沥青阻尼在高温下散发有害气体污染车内空气。

  同时,沃尔沃全新S60L还模拟65度的高温来进行整车挥发性试验,远高于25度的国家标准。此外,全新S60L一样搭载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阻隔95%以上的PM2.5。

  新车在主动安全方面有所提升,如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调向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一代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L

满意度:---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39.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5182张  文:18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