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大众发布"以人为本"在华战略 国产将翻倍

2013年11月21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以人为本”中国战略

  【2013年11月20日,广州】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前夕举办的大众汽车集团媒体之夜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集团各个品牌及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联合发布“以人为本”中国战略。这一战略强调,在集团的各个领域和所有工作中,都将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把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海兹曼教授
  “‘以人为本’战略基于三个重要支柱——客户、员工与社会,这三大支柱将促成最具创新、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共同发布大众汽车集团“以人为本”中国战略时还强调:“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不断创新,推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应用节能环保的生产方式,并加强对员工的环保培训。我们必须牢记,只有为员工提供世界领先的培训及全面的关怀,我们才能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最佳的服务和回报。”

  大众汽车集团将进一步为中国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开发更多国产车型,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