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媒体 捐儿童安全座椅

2013年11月21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携手媒体捐赠奥迪儿童安全座椅,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乘车安全,为孩子们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作为国内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以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技术,为用户带来优质出行体验,也以面向未来的责任感,积极响应“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号召,携手媒体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自今年10月份以来,一汽-大众奥迪相继在北京重庆上海等国内重点城市举办了以“护航未来”为主题的“奥迪态度”系列讲座,通过携手行业专家,向公众传递专业、正确的儿童安全乘车防护知识,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在传递正确儿童乘车理念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以实际行动,携手媒体向孩子们捐赠500个、适宜12岁以下不同年龄段和体重儿童乘坐的三款奥迪儿童安全座椅。广大奥迪粉丝们可通过新浪网、搜狐网、易车网、太平洋汽车网、宝宝树等网络平台,参与奥迪儿童安全座椅捐赠活动,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共同携手为孩子们打造最安全、最舒适的乘坐环境。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