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途锐V8/Golf R等 大众三款新车广州首发!

2013年11月21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途锐V8 最大功率360马力 最大扭矩445牛米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21日,2013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大众旗下途锐V8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三款新车在媒体日举行了中国首发。

  途锐的出现填补了大众在豪华SUV领域的空白,它的出现也为豪华SUV定下了新的标准,它不像其他豪华SUV走纯粹奢华路线,途锐在豪华的内涵里还有正儿八经的越野功底。就好比大众辉腾,低调而不失为技术典范。

  配置方面,途锐V8配备的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运动气质十足。迎宾踏板处独特镌刻的“Exclusive”专属徽标,金属质感点亮车身设计。车内采用双色“Napp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中控台及门护板采用“Oliver Ash”实木内饰、Dynaudio®丹拿音响合力开发的车载音响“Dynaudio Confidence” 、Climatronic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

【2010款大众途锐V8 4.2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途锐V8搭载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至36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5牛·米,4MOTION®恒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此外,车身还可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过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

满意度:---
大众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图:5747张  文:34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