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北汽刘宇:2014年车市结构将会有较多变化

2013年11月21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消费者认知绅宝是漫长过程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宇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广州车展,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先生。

  刘宇:大家好!搜狐的网友好,非常高兴来到广州车展的直播间。

  主持人:今年广州车展带来了什么样的重点车型?亮点是什么?

  刘宇:这回我们带来了12款车,三大系列,E系列两厢和三厢,还有绅宝、绅宝Aero,以及大家等待很长时间,即将上市的BJ40。

  主持人:与以往相比,这次亮点是什么?

  刘宇:BJ40应该是很大的亮点,这次车展带来的车,明确时间是12月28号要上市。这是可以跟大家郑重承诺的。这个车是刚刚从西藏回来的,我们上周日刚刚结束一个活动,是进入这款车的倒计时,绅宝Aero我们也带来了,是目前国内性能比较先进的一款轿跑车,百公里加速能进入6秒俱乐部。我们E系列现在身份也不太一样,原来是普通的E系列,现在是月销量能够达到万辆的E系列。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E系列的销量达到万辆,我们今年累计的销售成绩怎么样?

  刘宇:今年从E系列身上的变化可以看到,随着产能的丰富,包括中国老百姓对于北京汽车日益了解,E系列销量上扬趋势很好。我们虽然是后来者,但是后来者吸收前辈的经验,发展趋势还是很快的,我们的今年销售业务还可以,去年销售了6.8万辆,今年应该在19万辆到20万辆。

  主持人:对于目标完成有没有信心?

  刘宇:时至今日应该很有信心。

  主持人:目前中国汽车是竞争是非常激烈的。

  刘宇:绅宝B级在市场上的自主品牌中是非常好的,相比国外的品牌甚至国外进入投入生产的,还是有差距.消费者对于这样自主品牌汽车的研发实力都是不信任的。好在北汽应该是建立在巨人的肩膀,我们收购了萨博,萨博是欧洲的一款车,正好弥补了中国人造高性能车差的弱点。我们车的性能和品质应该说在合资车当中都是前茅。现在我们做的是帮助消费者快速认知绅宝,让他知道我们车好在哪里,这是一个漫长而且痛苦的过程。

文本导航

  • 第1页:消费者认知绅宝是漫长过程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