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奇瑞全系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打造"感恩季"

2013年11月21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奇瑞将能透过产品品质让“信赖”得以延续

  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如期开幕,奇瑞汽车延续“享受智造的乐趣”主题,携旗下艾瑞泽、瑞虎、风云、QQ四大产品系列的全系阵容亮相广州车展。计划将于本月28日上市的瑞虎5,也在本届车展中完成了面对公众的首次亮相,并展出了一款“瑞虎5Geneva特别限量版”车型,以日内瓦级的精工品质,诠释瑞虎5“一款值得信赖的家享SUV”的国际化品质。

TIGGO 5
TIGGO 5

  与此同时,奇瑞还对外公布,在本月28日感恩节这天,将正式启动一个名为“感恩季”的活动,作为该活动的重头戏,瑞虎5也将在当天感恩上市。而奇瑞牵手“嫣然天使基金”则将成为“感恩季”活动中,奇瑞回报社会的重要举措,体现出奇瑞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在奇瑞汽车迄今16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因此我们也要满怀感恩的心,给予消费者和社会更多回报。据了解,奇瑞“感恩季”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丰厚的优惠政策,包括艾瑞泽7E3新QQ瑞虎3在内的新老车型都将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即便是在当天感恩而来的瑞虎5,也为首批车主准备了众多礼遇。

  不过,有关“感恩季”活动的优惠细则,以及奇瑞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合作形式,并未在车展现场正式公布,将被保留到本月28日当天才会最终揭晓,可谓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奇瑞将能透过产品品质让“信赖”得以延续

  在奇瑞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期上,“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也来到了奇瑞展台,并与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就各自对“责任”、“信赖”、“感恩”的理解进行的一段沟通交流,让人们看到了奇瑞汽车,犹如其产品一样愈发成熟,值得信赖。

  黄华琼认为,奇瑞最大的责任就是应该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家企业,奇瑞有义务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回馈对全社会的关爱。关于“信赖”,黄华琼认为:“提供良好的产品品质是奇瑞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他举例说,瑞虎产品系列能够在推出8年时间里,取得60余万台的销量,恰恰是基于消费者对瑞虎车型品质和奇瑞品牌的信赖。黄华琼还确信这份“信赖”将在品质更加突出的瑞虎5身上得以传承,奇瑞也将继续怀揣感恩的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值得信赖的产品。

  “感谢奇瑞对‘嫣然天使基金’的信赖,这让我们的公益事业获得了新的支持和助力。”随之李亚鹏还谈到,对一个父亲而言,信赖就是之于孩子和家庭的责任,而瑞虎5能够站在为家庭塑造值得信赖的SUV这一高度,本身就诠释了奇瑞汽车对于“责任”的深刻理解,也说明奇瑞现在真正是怀揣着对消费者“感恩”的心来塑造产品品质。在谈到“嫣然天使基金”选择牵手奇瑞的初衷时,李亚鹏表示,最重要的因素在于他能够感受到奇瑞汽车与“嫣然天使基金”有着对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相同的热忱。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