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江铃汽车毛春鸣:将完善三四线市场的布局

2013年11月21日1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江铃市场销量稳中有增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 毛春鸣

  记者:首先请毛总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参展情况还有一些重点车型。

  毛春鸣:好,这次江铃汽车带来了三款系列产品:驭胜域虎福特全顺

  记者:这三款车型的产品的侧重点都是哪些?

  毛春鸣:首先我们从驭胜这款产品来看,它的外观和底盘都非常不错的。域虎这款产品是我们在高端的皮卡产品,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在全顺产品方面我们这次带来了校车,送孩子上学用的,这一些产品都是让不同的用户感受到全顺百变功能,它可以做不同的改装来使用的效果。这次的这三个系列的产品,是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要。

  记者:江铃的销售情况如何?

  毛春鸣:在整个汽车市场里面,还是在稳中不断增长,乘用车这一块要好一点,商用车宽一点。但是从江铃的这几个细分市场的这几个产品来看,在整个市场来说还是不错的,我们经过和经销商的一起努力,是能够完成全年预定情况的。

  搜狐汽车:咱们有一款产品驭胜,这款车上了以后情况怎么样?

  毛春鸣:驭胜S350是从商用车转向乘用车的一款新产品,这一款产品我们这次在广州的车展上展出的,是它的第二代产品,这一款产品从它的整个外感、内饰和动力、油耗、安全等都得到用户认可。从网上预定情况来看,得到了用户的认可。通过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客户对他的体验感受越来越多,这个产品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

  搜狐汽车:开始在网上征集订单。

  毛春鸣:对。网络上预定单将近5000台。

  搜狐汽车:这个车型的主要销售应该是在明年吧?

  毛春鸣:应该说我们前期推出来的产品,随着我们S350产品线的丰富,在明年应该市场表现更好,因为整个驭胜S350是目前SUV市场车型最全的一个产品,有柴油、汽油,有手动挡、自动挡,这样它是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户的需求。

  搜狐汽车:你对明年的销量做一个预期,你觉得是怎么样?

  毛春鸣:江铃作为一个上市公司,每一年都会根据市场的表现以及我们的盈利情况制定不同的任务和目标,这个任务,包括媒体、包括用户给我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达成我们的这种目标。

  搜狐汽车:我们看到江铃从商用车转向乘用车,是SUV这个产品,现在SUV市场依然是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你觉得它的增长势头还会有多少的空间,在SUV下面它的哪个细分市场会继续的保持增长趋势?

  毛春鸣:像城市类的和越野类的,是不同的发展方向。我们驭胜S350是个跨界的,多功能的跨界的SUV,它既能够满足用户在城市生活工作需要,同时也能够带着朋友、家人一起去野外,去探索、感受一下户外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