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捷豹路虎领衔广州车展 C-X17概念车亮相

2013年11月21日13: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定制盛宴 奢享未来

  (2013年11月21日,广州)11月21日,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世界顶级豪华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闪耀登场。捷豹展台上,C-X17 SUV概念车的震撼亮相,展现了捷豹未来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而其所搭载的智能全铝架构,作为捷豹至关重要的创新成果,则奠定了捷豹未来的发展基石;此外,全新捷豹XJ奢华升级,以其奢华的后座空间、丰富的娱乐套件及先进的创新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乐趣的舒适驾乘体验。将目光转至路虎展台,路虎•揽胜加长版则是灯光璀璨中最尊崇的王者,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创造性地开启了同级别车型中长轴距设计的先河;2014年款揽胜极光则以其颇具未来感的先进科技,向路虎65年来从未间断的领创精神致敬;而路虎正式宣布推出的65周年典藏品牌书以更加详实的历史资料,为观众还原了一个最为真实的路虎传奇。

捷豹C-X17概念车广州车展实拍

  为进一步剖析捷豹C-X17 SUV概念车及路虎•揽胜加长版的设计理念,捷豹路虎还举办了“捷构未来•路创巅峰 捷豹路虎媒体沟通会”。捷豹全球高新产品设计总监Julian Thomson先生、捷豹全球产品策略经理Jonathan Carrier先生、路虎全球外观设计工作室总监Phil Simmons先生以及捷豹路虎高层齐聚分享会,共同展望智能全铝架构及捷豹品牌的发展前景,解读路虎揽胜家族传承的设计基因。

  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在捷豹路虎中国健康发展的背景下,华南市场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迅猛发展的经济形势,成为了我们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捷豹路虎将在未来继续研发和引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服务和独特的品牌体验。”

  定制盛宴 奢享未来

  作为拥有超过75年历史传承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向来是捷豹文化的基石。这种生命力不仅体现在捷豹LOGO上美洲豹腾空跃起的动感姿态,也不仅是捷豹“静止即运动”的车身设计,更多的是捷豹生命力外表下蕴涵的科技之光。今日,捷豹以其全新的智能全铝架构、C-X17 SUV概念车及全新捷豹XJ,为观众解构其生命力科技的智能未来,并勾勒其奢华至臻的现在进行时。

  捷豹展台智能全铝架构的推出可谓是万众瞩目。因为智能全铝架构不仅是一种汽车架构,更是一种全新的理念,它将成为捷豹未来发展的创新基石。较高的灵活性、可实现模块化的可扩展设计,使得智能全铝架构可在保留捷豹产品的内在特性、卓越设计、出色性能及豪华配置的前提下,进一步丰富捷豹现有的产品线。据悉,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量产车型,将是一款中级豪华运动轿车,预计于 2015 年上市。

  如果说智能全铝架构代表着捷豹的未来,那么其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C-X17 SUV概念车,便是以更为具化的设计、性能、动力及工艺之美诠释着捷豹的未来设计理念。未来,捷豹的性能之美将是一种平衡之美:轻量化的车身架构、经过优化的重心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等诸多顶尖动力学技术的运用,为C-X17 SUV概念车提供了顶级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如轿车般的操控性;而C-X17 SUV概念车所配备的偏向后轮的动力输出系统、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都使其在不同路况下拥有极为出色的性能表现。而C-X17 SUV概念车的设计之美则体现在其流畅明快的线条及完美协调的比例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power bulge”造型、与F-TYPE一脉相承的尾部造型,给人“蓄势待发”的律动之感;而充满中国元素且极富光泽的香槟金外衣,配合更低的车身设计与动感的23英寸五辐式阿特拉斯黑色合金轮毂,更将属于豹子的奢雅外型与霸气内核彰显无疑。进入车内,来自顶级材料的运用与工匠们如对待艺术品一般的精雕细琢更为其带来奢华的工艺之美。例如,由Connolly定制的真皮座椅材质采用激光刻蚀,营造出如巴洛克风格般的微妙分层质感,让低调的奢雅蔓延在C-X17的每个角落。

  当人们惊艳于C-X17 SUV概念车构筑的未来空间时,全新捷豹XJ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奢华内饰及富有生命力的先进科技,更让大家认识到捷豹当下的极致尊崇。进入全新捷豹XJ,经全新设计的电气吸门可使得车门轻松、静谧、安全地关上。其所采用的带有三种按摩方式及记忆功能的可调节式座椅,提供多达11度的座椅倾斜角度、103毫米的横向坐垫调节以及14度的肩部调节角度,可使后排乘客的身体在长途旅行中得到最好的放松与舒缓。随着全新XJ后座车窗的升起,可避免阳光照射的电动窗帘也将开启,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完全私密的个人空间。位于其中的乘客可享用丰富的娱乐套件带来的坐乘乐趣,其中包括两个位于前排座椅头枕后方的10.2寸高分辨率显示屏、DVD播放器、多媒体接口及无线耳机等。此外,全新捷豹XJ可选配的顶级1300W Meridian™ Reference音响拥有多达26个扬声器,逼真的音响效果为乘客带来音乐会般的听觉盛宴。外观方面,位于全新捷豹XJ轮毂中央的豹头标志也全面换“芯”,以更具活力的捷豹红勾勒出年轻朝气的捷豹生命力。更为本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捷豹XJ包括三款搭载240马力2.0升I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区间为898,000元至1,098,000元;以及六款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区间为1,058,000元至1,428,000元。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