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福建奔驰莱瑞宁:销售网点推向三四线城市

2013年11月21日13: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威霆产品贡献力较大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莱瑞宁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莱瑞宁

  主持人: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先生,先跟搜狐的网友打个招呼。

  莱瑞宁:你好,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主持人:今年福建奔驰带来了什么车型,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个介绍,亮点是什么。

  莱瑞宁:这一次广州车展福建奔驰带来了全系的产品,全系产品包括唯雅诺、威霆、凌特产品。威霆今年还推出了一个限量发售的活动,销售价为29万9,非常有吸引力。现在顾客以29万9这样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品质和性价比很高的奔驰商务车。

  主持人: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莱瑞宁:在我们的细分市场上,今年市场整体增率是30%,而我们的增长率达到51%,所以在增长率上面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今年还没有结束,我们希望到年底的时候能提交一个更加满意的答卷。

  主持人:刚才提到,福建奔驰的销量提速是高于市场增速的。那么是哪款汽车有重大的贡献?

  莱瑞宁:如果要从单一车辆的贡献力来说的话,是威霆产品。特别是今年的威霆限量29万9的活动对我们销量的增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另外,唯雅诺和凌特的增长也非常可观。我们提供了多款的产品,从MPV到大型商务车。中国现在商业方面的发展非常迅速,威霆口号是"让你的事业进入奔驰时代",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借助威霆,为中国的企业迎接客户的时候更有面子,可以通过威霆帮助他们的事业发展,这是我们非常骄傲的地方。

  我们为客户提供多种的选择,如果他们需要更豪华的车辆,我们能提供唯雅诺,它包括配套3.5L发动机的产品。我们的车辆拥有奔驰标志,它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很好的性能。客户用奔驰商务车接待他们的客户会非常有面子,而且从机场接到公司的路程中就可以进行商务洽谈,我们车辆的空间比较大,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主持人:明年的销量大概会是怎么样呢?

  莱瑞宁:现在我们还在观察市场的具体状况,从而进行目标界定。明年大体的目标主要依靠经销商网络的发展以及各个区域的销售情况。我们会紧密地去观测各个区域的表现力,相应进行目标的调整。

  我们刚才所说的今年商务车细分市场的增长率是30%,而我们现在是增长51%,希望明年能延续这样好的增长势头。

文本导航

  • 第1页:威霆产品贡献力较大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