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劳斯莱斯亨瑞克:客户定制计划促稳健增长

2013年11月21日14: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中国将成为劳斯莱斯第一大市场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 亨瑞克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 亨瑞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搜狐访谈间,我们有幸请到了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亨瑞克先生先给网友打个招呼!

  亨瑞克: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代表劳斯莱斯又来到了广州,参加我们广州今年的车展,来到我们搜狐的演播厅,我也盛情邀请大家到劳斯莱斯的展馆,我们的展馆在801。

  主持人:本次广州车展劳斯莱斯带来了哪些车型?

  亨瑞克:本届广州车展,最引人瞩目的是来自英国古德伍德总部Bespoke团队的最新力作——"Canton Glory"广州特别定制版古思特车型,独特色彩与线条诠释了广州这座繁荣兴盛的南方历史名城和经济之都的瑰丽风采;另一来自本地客户的高度定制版幻影车型亦充盈着鲜明的个性化特征,全新魅影(Wraith)车型也一同亮相。

  主持人:今年以来劳斯莱斯在中国的销量是的多少?

  亨瑞克:在整个2013年看来,虽然没有过完整个年度,但是我们的销售业绩非常喜人。今年劳斯莱斯推出了魅影系列车型,还有客户定制计划,这个客户定制计划到9月份给我们销售带来了104%的增长,是我们感觉非常满意。

  主持人:我们明年在中国的销量计划是怎么样的?

  亨瑞克:就当前中国市场在整个全球劳斯莱斯的份额,应该说它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市场,但是现在中国的发展形式,应该会成为第一。我们会按照这样的趋势逐步增加我们的经销网点,为了更好服务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对我们客户专项的服务项目,这样我们的覆盖率会更高一些。另外让客户感受到我们109年英国本土品牌带着纯真的英国特色,我们还是百分之百手工制作,完美的细节。你对销售数字一直很关注,但是有一点其实我们劳斯莱斯的产品非常专著是一个专属性,个性化,所以数量不是我们主要关注的。我们关注的是长久的稳健的市场拓展,这依赖于我们的客户定制计划。这个客户定制计划的每一辆产品,每一个作品,都如同我们顾客的资本一样独一无二,所以有非常崇高的专属性。但是通过2013年的数据,相信可以看到2014年的表现肯定不会差。

  主持人:刚才亨瑞克先生提到经销商的数字,那方不方便透露一下明年的计划?

  亨瑞克:目前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为18家,我们希望网络覆盖率密集一些,更好服务客户,让客户了解我们劳斯莱斯的精髓。从2014年将增长到20到25家。

文本导航

  • 第1页:中国将成为劳斯莱斯第一大市场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