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东风裕隆全系车型亮相广州 展出智慧车系

2013年11月21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东风裕隆纳智捷携完整产品谱系亮相

  11月21日,东风裕隆纳智捷携完整产品谱系下四款车型亮相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年末最大的汽车产业盛会,广州车展成为众厂商奋战年度目标、展现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其中,东风裕隆旗下首款轿车纳智捷 5 Sedan更是凭借其“大空间、大智慧、大安全”获得消费者及媒体的关注并获“2013年度中级车”、“2013超级汽车年度智慧中级车”、“年度最佳紧凑车型”等称号。

  本届广州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以双引擎决定世界 ”的大7 SUV、“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 MASTER CEO、“心款待 新智慧 ”纳智捷 大7 MPV以及“智慧中 大有天地纳智捷 5 Sedan的全系产品盛装亮相,展现了近几年东风裕隆发展的硕果。未来,东风裕隆将持续对旗下产品进行完善和丰富,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两款SUV产品,满足SUV市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发布会上,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表示:未来东风裕隆将有四个平台共计8-10款车陆续投放,全系产品将涵盖从C级B级A级A0级全部细分市场,以“智慧 豪华”的产品内涵开创国内汽车市场的智慧新格局。

  广州车展期间,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惊喜,本次东风裕隆更是推出了“纳智捷‘心’享6年购车无忧”活动,即:广州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获赠万元购车礼包,同时采用二手车置换的消费者更能获得现金补贴;为了减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获赠3年交强险以及3年的原厂机油。与此同时,车展期间购买纳智捷任意车型将有机会赢得台湾宝岛“智”游行。消费者将从买车、用车、修车的全用车生活中感受东风裕隆差异化服务和超大幅度的促销政策。

  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消费者后顾之忧,广州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免费享受“6615”(6大部件6年或15年) 延长保修服务。即将在3年10万公里全车质量保修的基础上,享受纳智捷针对车辆结构最昂贵的6大系统推出的6年或15万公里的延长质保承诺,将极大地消除纳智捷车主长期的用车成本。未来,东风裕隆将继续凭借“差异化策略”,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前沿智慧和科技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