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江淮汽车严刚:明年或有三到四款产品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明年或有三到四款产品上市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严刚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严刚

  搜狐汽车:感谢严总来到访谈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江淮的参展阵容和亮点。

  严刚:本届车展我们带来了瑞风、和悦、星锐全系三大品牌旗下16款车型参加,第一类是瑞风M5、M6为代表的瑞风全系列车型。

  第二个是明年要上市的新产品,包括和悦S30、和悦A20以及全系的轿车产品在广州车展呈现,同时星锐的房车也参展。这次参展还有非常特别的地方,就是第四代纯电动车和悦IRVE4。我们自2010年开始试运行,这是第四代产品问世。

  搜狐汽车:您介绍了明年会有几款新车介绍,是否可以详细的介绍,或者是透露更多的细节。

  严刚:明年上市的可能有三到四款的产品,这次的产品都是江淮乘用车第二代车的主力产品。他们虽然市场定位和产品的功能不完全一致,但在产品开发基本性能上有相似之处,简单的来说,主要是有三点。

  第一,产品的造型。

  全新二代产品造型应用了世界一流的造型语言,比较好的展现了消费者特别是中国的消费者对历史,对文化,对美通过汽车造型反应出来的情感诉求。

  第二,汽车关键基本的属性。

  例如经济性、动力性、NVH、驾乘舒适性以及耐久性,表现得非常好。

  第三,二代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我们特别的强调,在具体细节设计表现上,能够充分的体现科技感,品质感、精致和精美的程度等元素。

  搜狐汽车:去年广州车展的时候,江淮发布了瑞风加和悦双品牌,经过一年的时间,双品牌的战略成绩是怎样的?

  严刚:效果是明显的,很好的将江淮的营销管理资源和品牌资源进一步的优化。一年多来,无论是瑞风的品系还是和悦品牌在细分市场都有非常好的表现,瑞风继续保持细分市场比较优势。和悦RS跟去年同期相比有7%左右的增长,同时新出的两款产品瑞风S5、和悦RS 一款是运动型的,一款是家轿型的,从上市到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