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戴雷: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市场全力加速发展

2013年11月21日1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重塑新的品牌定位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戴雷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戴雷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搜狐汽车访谈间,我们非常容幸有请到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

  戴雷: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这次车展英菲尼迪带来了哪些车型?

  戴雷:我们这次为大家带了全球首发的全新英菲尼迪Q50 2.0T版,它将在明年4月份进入中国市场。这是一款非常棒的产品,很适合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英菲尼迪是一个拥有时尚设计的品牌,Q50也不例外,它拥有全新的、世界首创的科技,比如双触屏多点触控互动系统,类似Ipad的技术;还有线控主动转向技术,这是一个全球突破性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优越的舒适度和优质的操控性。我们已经有媒体朋友在美国试驾了这款新车,反响非常好,他们认为Q50真正做到了突破创新科技。

  英菲尼迪的目标是要成为全球主流豪华品牌的一员,所以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都要做到最好,如果只是跟竞争对手一样就无法突破,我们必须做到更好才可能超越,让消费者真正认可我们。除了Q50以外,我们今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活动,那就是邀请了非常火爆的《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来到这里,我们在节目中让大家认识了英菲尼迪JX,它是一个三排七座的SUV,有MPV功能以及SUV设计的车型。英菲尼迪JX的理念是“给自己和爱的他们,多一点时间与空间,这与《爸爸去哪儿》的节目思路非常吻合。现在节目的热播让这款车受到了广泛关注,也极大地推动了我们的销量,8、9、10月三个月的销量超过前7个月的总和。情感营销上,我们9月份已经开始启动一些活动,包括中秋节邀请吴秀波来帮我们做中秋家宴的活动等,这些都促进了我们和年轻消费者的互动,也非常符合英菲尼迪现在的品牌方向:成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

  主持人:我觉得英菲尼迪在情感营销方面做得非常成功,比如《爸爸去哪儿》,这款车和节目的结合非常好,也很有创意。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有没有新的营销方式?

  戴雷:在8月份的时候,我们在成都车展推出全新命名体系,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线以及对应的竞争对手。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我们现在在准备推出英菲尼迪品牌的定位,让大家更加了解英菲尼迪这个敢想、敢为、敢爱的品牌。1月份,我们会邀请很多国际巨星来共同见证英菲尼迪的全新风采。

  主持人:今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情况怎么样?明年会有一个怎样的销量预期?

  戴雷:我们今年1-10月份跟去年相比达到32%的增长,这几个月都有快速提升,有望到年底能增长超过50%,今年豪华车市场的增长率预计为15%,我们会比这个速度快,对明年的豪华车的市场我们也很乐观,因为我们有新的产品,包括国产化的车型,我相信明年的增长率不会低于今年的业绩。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